长春莲花山度假区督导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莲花山-区域模块 房彦妮 3732201
长春莲花山度假区督导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莲花山-区域模块 房彦妮 37322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莲花山

长春莲花山度假区督导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2023-06-06 09:02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推进落实安全生产百日攻坚重点领域源头治理工作,长春莲花山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民带队督导检查消防安全工作。度假区消防救援大队、住建局、实业集团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在莲花雅居、莲花印象等居民区,张民实地了解建筑水系统存在的隐患问题及整改进度,就进一步做好隐患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他要求,一是要加快隐患整改进度,各部门要切实担起责任,加快整改进度,保证质量,积极协调解决整改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制定时间表、任务书,实现隐患整治清晰化闭环管理,确保隐患整改工作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二是要保证整改期间消防安全稳定,施工期间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强化人防、技防、物防措施,严格用火、用电使用规定,严控火灾源头,确保隐患整改期间单位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三是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对接、跟踪整改工作,积极为重大火灾隐患整改提供技术指导和支持,确保隐患整改工作顺利进行。

  图文来源:长春莲花山度假区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