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莲花山度假区采取“领导+干部+专家”模式对辖区在建工地隐患进行全面排查 莲花山-区域模块 金作超 3732722
长春莲花山度假区采取“领导+干部+专家”模式对辖区在建工地隐患进行全面排查 莲花山-区域模块 金作超 37327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莲花山

长春莲花山度假区采取“领导+干部+专家”模式对辖区在建工地隐患进行全面排查

2023-06-07 10:3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自5月17日以来,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建筑施工源头治理工作专班累计检查项目32个,累计发现安全隐患214处,累计下达整改通知书23份。目前,累计已完成整改214处,累计完成整改率100%。

IMG_2754.png

  长春莲花山度假区住建局及城市维护管理中心领导组织召开专班动员会,部署安全检查任务,并带队加大排查力度,对当日发现问题立整立改。

  度假区建筑施工源头治理工作专班聘请质量、安全专家,采取“领导+干部+专家”模式,对辖区在建工地进行全覆盖安全隐患排查。

IMG_2755.jpeg

  排查过程中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专家会提出专业的指导意见,并要求企业在期限内完成整改。同时,度假区住建局干部在检查中,认真向专家学习检查方法,并融入到自己的日常工作,提升自身业务水平。

  图文来源:长春莲花山度假区住建局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