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春城街道纪工委: 组织“一把手”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绿园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683068
长春市绿园区春城街道纪工委: 组织“一把手”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绿园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6830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绿园区

长春市绿园区春城街道纪工委: 组织“一把手”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2023-02-02 12: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强化“一把手”廉政教育,增强“一把手”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近日,长春市绿园区春城街道纪工委组织各社区(村)书记、各科室负责同志等重要岗位人员集中观看《折翼的头雁》警示教育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今天纪工委组织我们观看了《折翼的头雁》警示片,通过观看影片,让我感悟,影片中的他们本应到了儿孙绕膝的时候了,却因精神不洁而思想堕落,利用手中的权力谋私利,最终走进了监牢,愧对了组织的培养。我作为社区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时时刻刻警醒自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景阳社区党总支书记陈星池感慨地说。

  下一步,春城街道纪工委将针对“一把手”的特点建立相关规章制度,克服“不敢监督”“不能监督”“不愿监督”的顽症,通过穿透监督瓶颈,让他们在“权力笼子”范围内行使权力更明晰、更透彻、更完善。

  来源:绿园区春城街道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