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去花开不负春 踔厉奋发正当时——长春市绿园区绿园小学新学期开学纪实 绿园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693099
冬去花开不负春 踔厉奋发正当时——长春市绿园区绿园小学新学期开学纪实 绿园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6930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绿园区

冬去花开不负春 踔厉奋发正当时——长春市绿园区绿园小学新学期开学纪实

2023-02-28 13: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3年2月27日,长春市绿园区绿园小学全体师生迎着朝阳,热情饱满地走进校园,迎来期待已久的新学期。

  值班领导们在校门口列队迎接孩子们回归校园,送去了新学期的第一声问候,送去了归校后的第一份温暖。

  走进教室,书桌上摆满了班主任老师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新学期手写贺卡,寄托着老师的爱与鼓励以及新学期的祝福,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自己的闪光点,养成勤奋、好学、求实、互助的好习惯。

  “冬去花开不负春、踔厉奋发正当时”新学期主题升旗仪式在学校操场举行,伴着庄严的国歌声,孩子们意气风发、坚定梦想。全体教师在国旗下进行新学期师德宣誓,铮铮誓言是全体教师灵魂的洗礼!

  升旗仪式后,全校师生观看了“起航新学期、健康伴成长”《开学第一课》,为孩子们的新学期保驾护航。随后,学生们还做起了欢快的课桌舞。

  本次开学典礼隆重且催人奋进,激发了全体同学在新学期中以积极的心态、良好的行为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的士气。相信经过今天的活动,会让全体师生在良好的氛围中感到冬去花开不负春、踔厉奋发正当时的精神。绿园小学定将扬起前进的风帆,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图文来源:长春市绿园区绿园小学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