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委组织部举办干部夜校大讲堂 绿园区-区域模块 房彦妮 3694616
长春市绿园区委组织部举办干部夜校大讲堂 绿园区-区域模块 房彦妮 36946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绿园区

长春市绿园区委组织部举办干部夜校大讲堂

2023-03-03 09:34 | 来源: 绿园发布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深化党建引领“三项活动”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助力推进全区“三二五四”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进一步提高全区干部综合素质和服务中心工作能力,按照“干部素质提升年”活动规划安排,3月1日和2日,长春市绿园区委组织部举办干部夜校大讲堂。全区经济工作相关部门全体干部、镇街党政主要领导和经济岗位干部、优秀年轻干部及选调生参加培训。

  本次干部夜校大讲堂主要讲授经济工作专业知识,邀请省发改委政策研究室主任赵姝丽、东北师范大学教授吕康银以《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及我省经济工作情况》《经济形势与管理决策》为题,讲解分析当前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宏观经济形势、管理决策的底层逻辑等方面内容,引导干部深入思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进一步充实经济知识储备,提升对经济发展趋势的敏感性、经济工作思维的前瞻性。

  夜校大讲堂作为“干部素质提升年”活动的重要载体,将聚焦省市战略任务、全区重点工作制定专题课程,邀请业内知名学者、行业著名专家担任授课讲师,根据岗位现实需要、本领补强需求,每季度调训干部进行不少于4学时的集中学习,帮助干部精准把握省市区委战略方向、深刻研学各领域专业知识,为建设现代化新绿园提供坚强的干部保证和人才支撑。

  图文来源:绿园发布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