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司法局召开领导干部“站排头做模范”承诺签名仪式暨年度工作部署会 绿园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701889
长春市绿园区司法局召开领导干部“站排头做模范”承诺签名仪式暨年度工作部署会 绿园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7018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绿园区

长春市绿园区司法局召开领导干部“站排头做模范”承诺签名仪式暨年度工作部署会

2023-03-21 10: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长春市绿园区司法局召开领导干部“站排头做模范”承诺签字仪式暨年度工作部署会。

  会上分析解读了《绿园区司法局领导干部(机关)站排头做模范九条措施》,并指出党组成员要做加强党性修养的模范;做贯彻民主集中制的模范;做成长成才成功的模范;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模范;做团结共事和谐共进的模范;做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的模范;做执行工作纪律的模范;做务实创新服务的模范;做顾全大局展示风采的模范。党组成员表示要团结班子带好队伍,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接受全局干部监督,带头践行“团结第一、荣誉至上,令行禁止、坚决服从,迎难而上、敢打必胜”的作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向党组成员看齐,严格落实模范九条,在党组的带领下,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向更高水平跃升。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区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对区司法局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

  来源:绿园发布

  中共长春市绿园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