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向西”绿园区文旅直播消费季启动 绿园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726135
“魅力向西”绿园区文旅直播消费季启动 绿园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7261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绿园区

“魅力向西”绿园区文旅直播消费季启动

2023-05-22 09:19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19日,由绿园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长影频道和西柚传媒协办的“魅力向西”绿园区文旅直播消费季启动仪式在长影频道演播大厅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金玉参加活动。

  活动以绿园区本地旅游、文创周边和大型餐饮品牌为框架,依托长影频道全媒体矩阵,实现媒体深度融合,即“大融合、强运营、深服务”,使新媒体和传统电视媒体融合传播“一体两翼”的格局再上新台阶。

  杨金玉表示,一直以来,绿园区致力于文旅事业发展,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未来将继续秉持“贴近消费者、适应市场需求”原则,突破传统文化产业界限,整合各类资源,探索创新的文旅消费模式和营销方式,持续推进文旅经济发展,不断提高绿园区文旅产业的核心竞争力,持续擦亮绿园文旅品牌。

  此次活动为期10天,将通过直播售卖的形式给消费者提供实惠与便利,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激发消费热情,助推长春市全民消费季提质扩量。

  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同志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图文来源:绿园区委宣传部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