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残联组织开展系列助残日活动​ 绿园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726616
长春市绿园区残联组织开展系列助残日活动​ 绿园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7266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绿园区

长春市绿园区残联组织开展系列助残日活动​

2023-05-23 09:15      来源: 绿园发布

  近日,长春市绿园区残联组织开展主题为“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的系列助残日活动。

  区盲人协会联合市盲人协会组织盲人按摩师为三间村村民提供免费推拿服务,展示了盲人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的精神风采。

  区残联组织走访自主创业带头人张亮亮的企业,深入残疾人就业的生产车间,了解生产发展规模、运营管理和安置残疾人就业等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勉励残疾人发扬自立自强精神,坚定信心、稳中求进,扶持带动更多残疾人就业增收。

  同时,区残联组织50余名残疾大学毕业生和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参加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吉林省高校残疾人毕业生现场招聘会,现场为残疾人进行职业能力测评,帮助残疾人找准就业方向。

  下一步,区残联将持续推进全区残疾人工作,营造人人理解残疾人、处处尊重残疾人、热情关心残疾人、倾力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更多残疾人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

  来源:绿园发布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