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教育局开展“头雁领航”干部培训活动 绿园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726617
长春市绿园区教育局开展“头雁领航”干部培训活动 绿园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7266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绿园区

长春市绿园区教育局开展“头雁领航”干部培训活动

2023-05-23 09:11      来源: 绿园发布

  近日,长春市绿园区教育局组织全区各中小学党组织书记、校长、机关科室负责人走进长春市文理高中,开展“头雁领航”干部培训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参观了文理高中智慧化办学场景,步步高阅读天梯、时光隧道文化轩廊、智慧校园一体化平台、生涯规划教育平台、融媒体制作平台,折叠式新文科实训中心、探究式科技实训中心、沉浸式数字化阅读中心和开放式数字化阅读中心等场所,边学习边交流,进一步开阔思维、拓宽思路。

  参观结束后,大家聆听了《做共创未来的学校领导者》专题讲座。讲座从三方面视角诠释了“全场景教育”,从四个维度解析了“新生态智慧学校”,从六方面重构阐述了不一样的教育理念。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文理高中的好理念、好做法,发挥“头雁”作用,创新思路举措、提升管理水平,把本次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绿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绿园发布

  中共长春市绿园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