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人失散二十多载 绿园民警相助终于团圆 绿园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730753
亲人失散二十多载 绿园民警相助终于团圆 绿园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7307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绿园区

亲人失散二十多载 绿园民警相助终于团圆

2023-06-02 09:57      来源: 绿园公安

  5月30日13时56分,来自包头市的梁女士兄妹三人来到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区分局正阳街派出所求助。兄妹三人与九十多岁的舅舅已经20多年没有联系了,这次专程从包头来长春探望舅舅。但三人到长春后才发现,舅舅已经搬家,希望民警能帮助联系寻找。

  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开展寻找工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仔细寻找,民警终于找到了梁女士舅舅的住址。民警成雨峰担心兄妹三人行动不便,便主动将梁女士兄妹三人送至其舅舅家。失散多年的亲人见面时热泪盈眶,都非常感谢民警的热心帮助。

  小善举、大情怀,民警为民服务的真诚态度,展现了人民警察的无私奉献精神。

      来源:绿园公安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