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委宣传部主要领导到林园街道督导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绿园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731705
长春市绿园区委宣传部主要领导到林园街道督导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绿园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7317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绿园区

长春市绿园区委宣传部主要领导到林园街道督导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2023-06-05 10:27      来源: 绿园发布

  6月2日,长春市绿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金玉,到包保单位林园街道督导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在万嘉社区万嘉花园二期,杨金玉重点查看了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楼道内有无堆放物等情况;在金地梧桐华府小区,与社区、供电中心工作人员共同检查居民用电安全,向专业人员详细了解小区整体用电隐患排查情况。

  针对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下一步工作,杨金玉强调:一是宣传工作要全域覆盖。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宣传方式,在LED显示屏、社区展示板、微信工作群等媒介播放发布安全常识,推送事故警示案例和图文、视频,提高居民知晓率,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二是排查工作要扎实推进。要做好入户走访排查,同行管部门做好配合,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务实的举措,将查隐患、除风险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彻底,确保企业、居民生产、生活安全。

  三是整改工作要落实落细。通过整改问题,举一反三,开展常态化自查,巩固成果。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理念,切实把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督促企业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即查即改、边查边改,确保攻坚行动高效推进。

      来源:绿园发布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