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绿园区-区域模块 房彦妮 3732192
长春市绿园区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绿园区-区域模块 房彦妮 37321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绿园区

长春市绿园区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3-06-06 09:50      来源: 绿园发布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长春市生态环境局绿园区分局联合绿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主题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绿园区向阳花环保志愿服务队在绿园区吾悦广场1号门设置环保咨询台,向过往居民宣传普及节能低碳办公、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相关知识,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和疑惑。现场发放了“世界环境日”倡议书,引导大家树立生态环保理念,自觉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随后,志愿者们借助共享单车组建宣传车队,沿长春公园骑行宣传,以实际行动倡导低碳交通,号召居民绿色出行。

640 (1).png

  同时,绿园区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张贴海报、分发漫画宣传单等方式,宣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浓厚氛围。

  来源:绿园发布

  中共长春市绿园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