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税务局:车辆购置税惠政策 驶进寻常百姓家 农安县-区域模块 房彦妮 3677874
农安县税务局:车辆购置税惠政策 驶进寻常百姓家 农安县-区域模块 房彦妮 36778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农安县

农安县税务局:车辆购置税惠政策 驶进寻常百姓家

2023-01-18 10:36 | 来源: 农安县税务局

  自阶段性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政策、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再延期等多项税收优惠政策出台后,农安县内已有1500余名车主享受到了这一税惠福利。让真金白银入了百姓口袋,为汽车行业发展增强动力。

  “我一直都在观望,就是迟迟没做好买车的准备。正好遇到了税务局宣传车辆购置税减免的政策宣传。我还仔细问了问,具体是什么政策,怎么享受。经过税务干部的解答,当下,我就下定了要买车的信心,这样一下子就能省出好几千块钱呢。”在农安县政务服务中心车购税窗口办理业务的张先生说。

  贴心服务,让政策享受更快一步。农安县税务局在办税服务厅张贴车辆购置税政策公告、对纳税人缴费人发放政策宣传资料,将车购税政策优惠在线下实现全面覆盖。在线上,通过各税源管理部门协同合作,对车辆销售企业的相关人员进行点对点政策辅导。让政策解读第一步“走得准”,让百姓对政策了解“走得快”。同时,为了更好更快为纳税人办理优惠政策享受,农安县税务局第一税务所针对窗口操作人员进行了政策解读、业务辅导,保障纳税人在办理减免政策时享受到高效服务和精准解答。

  农安县税务局供稿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