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税务局:税费优惠 助力汽车零部件加工产业“安全抵达” 农安县-区域模块 王金顺 3688277
农安县税务局:税费优惠 助力汽车零部件加工产业“安全抵达” 农安县-区域模块 王金顺 36882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农安县

农安县税务局:税费优惠 助力汽车零部件加工产业“安全抵达”

2023-02-15 16: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这是正月初九的一天,也是吉林省飞跃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2023年开工的第一天。在车间,自动化产业线全力加速、机器轰隆声不绝于耳,车间工人们神情严肃紧张。仅在开工的第一天,已经有150余名员工按时到岗,满负荷投入生产。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水平,农安县税务局充分运用税收大数据优势,成立工作专班,以政策内容定基准盘,紧盯时间节点开展“一对一”“点对点”精准辅导。实现政策企业之间连线不延时,享受有保障,管理更高效。

  “2022年我们企业一共享受了各类税费优惠累计达到了29万元,其中享受增值税留抵退税4万元,享受增值税缓缴税款25万元。这对我们企业来说就是源泉活水,就是实打实的红利。”吉林省飞跃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王秋艳说。

  今年伊始,该税务局主动联系企业,帮助企业稳步有序地复工复产。农安县税务局合隆税务分局朱光表示,我们将继续做好企业服务的贴心人,优化政策推送,宣传辅导等创新工作举措,提升工作质效,助力企业实现产值新目标,护航企业“安全抵达”。

  农安县税务局供稿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