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税务局:税惠红利为药企开“良方” 农安县-区域模块 房彦妮 3702893
农安县税务局:税惠红利为药企开“良方” 农安县-区域模块 房彦妮 37028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农安县

农安县税务局:税惠红利为药企开“良方”

2023-03-23 11:20 | 来源: 农安县税务局
  农安县税务局通过广泛宣传辅导,释放税费政策红利,持续落实落细各项税费服务举措,不断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税费服务,形成了助企纾困最有力的“组合拳”,助力企业抓机遇、创发展。
  吉林省钟药师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西药制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医药制造类企业。
  “疫情过后,我们企业资金链流转遇到了难题,正在一筹莫展之际,税务部门为我们提供了一站式的税收优惠政策的辅导业务,针对行业性质,在税收政策方面寻找突破口,为我们梳理了相关税收优惠政策,通过退税、延缓缴税、降费等政策注入各类优惠资金近30万元左右,进一步增强了我们企业蓬勃发展的信心和底气。” 吉林省钟药师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钟万成激动地说。
  下一步,农安县税务局将持续紧盯税费优惠政策的落实情况,用实打实的举措为纳税人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为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农安县税务局供稿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