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企业“长春旺旺集团”参加省级健康企业评估 农安县-区域模块 罗丹 3705735
农安县企业“长春旺旺集团”参加省级健康企业评估 农安县-区域模块 罗丹 37057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农安县

农安县企业“长春旺旺集团”参加省级健康企业评估

2023-03-30 19: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9日,吉林省职业卫生监督所、省职业病防治院及长春市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处领导和专家一行,来到位于农安县的长春旺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省级健康企业评估、指导。

  健康企业评选是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和农安县委、县政府关于“健康农安”建设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农安县深入开展职业健康保护行动,促进健康“细胞”建设,切实推进农安县健康企业建设全面开展。

  此次评估采用听取汇报、资料查阅、现场查看等方法,根据考核内容逐项评估,形成评估意见,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指导。

  反馈会上,省级专家组对农安县企业的职业健康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长春旺旺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集团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建议,按照省级健康企业标准严格要求自身,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进行有针对性地整改,为申报省级职业健康企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省市领导就深入开展健康企业创建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讨论。

  图文来源:农安县委宣传部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