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李宁·红双喜杯”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吉林农安站开赛 农安县-区域模块 金作超 3709324
2023年“李宁·红双喜杯”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吉林农安站开赛 农安县-区域模块 金作超 37093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农安县

2023年“李宁·红双喜杯”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吉林农安站开赛

2023-04-09 11: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7日,2023年“李宁·红双喜杯”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吉林农安站开赛。共有22个省市区的131个代表队、698名运动员和领队教练参赛。

CDB94F0E-7E8A-401F-B030-4D2B0F4C73B0.jpeg

  当天上午九点,比赛正式打响。现场气氛热烈,运动员们挥舞球拍,或大力扣杀,或斜摆网前……白色小球传递着团结、友谊、和谐。精彩的比赛让观众大饱眼福,“好球”声源源不断。

  农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利峰表示:“连续承办国球赛事是农安光荣、农安骄傲。农安将积极发挥会员联赛在全民健身赛事体系中的引领作用,筑开放合作新高地,展活力农安新作为。”

E88204B0-3E8E-4183-BCAB-AB2B719BC415.jpeg

  近年来,农安大型体育设施配套完备,群众文体活动蓬勃开展,特别是2022年承办了乒协会员联赛首站重要赛事,高效推动了体育与健康、文化、旅游等产业的融合发展,让农安声名远播。

  2023年连续承办乒协联赛吉林农安站赛事,对于农安推进“全民健身计划”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促进文体融合发展、增强城市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图片由农安县委宣传部提供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