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2023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 农安县-区域模块 房彦妮 3717375
农安县2023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 农安县-区域模块 房彦妮 37173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农安县

农安县2023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

吉林大学附属新安学校建设启动

2023-04-28 12: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28日,农安县2023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暨吉林大学附属新安学校建设启动活动举行。此为建设实力农安、活力农安的重要举措,将为农安县融入“六城联动”、推进“五五战略”、建设“五个农安”发挥积极作用。

  本次活动,全县共有39个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132亿元,三次产业俱全、经济民生兼顾,将为农安调整产业结构、促进经济发展、改善民生福祉增添新的活力和动能。吉林大学附属新安学校项目区计划总投资3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升合隆镇基础教育能力,有力促进合隆镇整体社会发展水平。

  年初以来,农安县各界不懈努力、艰苦奋战,多措并举谋项目、抓落位、促开工,全力抢抓施工“黄金期”,掀起了全县项目建设热潮。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县2023年计划开(复)工5000万元以上重大项目60个,计划总投资184.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7.1亿元;其中新建项目32个(产业类11个,非产业类21个),计划总投资83.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9.1亿元;续建项目28个(产业类13个,非产业类15个),计划总投资101.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8亿元。60个项目中,包含专项债券项目8个,计划总投资30.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2亿元;一般债券项目5个,计划总投资11.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3亿元。

  投资拉动增长,项目带动发展。一直以来,农安县致力于打造健全的法治环境、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和稳定的社会环境,吉粤装备产业园、绿色循环肉牛产业示范园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位农安。接下来,全县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各类惠企政策、扎实开展“万人驻(助)万企”活动,切实将农安打造成宜居宜业宜商的政策洼地、服务高地、投资宝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文/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