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倾力打造新冰雪项目,首届太平池冰雪美食禧乐汇本月下旬启动 农安县-区域模块 梁欢欢 3800174
农安倾力打造新冰雪项目,首届太平池冰雪美食禧乐汇本月下旬启动 农安县-区域模块 梁欢欢 38001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农安县

农安倾力打造新冰雪项目,首届太平池冰雪美食禧乐汇本月下旬启动

2023-12-07 16:00      来源: 彩练新闻

  农安县一直高度重视冰雪经济、冰雪旅游产业的发展,在今冬“新雪季”来临之际,又倾力打造了首届太平池冰雪美食禧乐汇项目,将于12月下旬全面启动,喜迎八方游客。

  项目坐落于农安县合隆镇太平池生态旅游度假区内,目前各处冰雪景区已陆续开工建设。据介绍,整体项目投资超1000万元,场地面积达40万平方米左右,通过冰雪建筑、布景、美食、互动等形式开展冰雪活动,将独特的辽金文化和关东文化与冰雪旅游深度融合,为整个冰雪项目注入生命力和传播力。

  项目规划了冰雪建筑区、冰雪互动区、冰雪赛事区、美食售卖区、延展配套区、其他保障区六大板块,并策划了丰富的冰雪文娱活动,包括关东文化特色冰(雪)雕作品,雪屋、冰屋酒吧、雪坡、滑梯等冰雪设施;二人转、黄龙戏等地方特色表演;千人堆雪人比赛、冰雪足球赛、雪地飞盘等冰雪互动,可满足游客“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体验。

  首届太平池冰雪美食禧乐汇项目以“冰雪”“美食”为主题,不仅为游客精心打造赏雪玩雪场地,还将带给游客纯粹的冰雪美食体验,凡购票进入活动现场的游客,均可以免费畅享东北特色农家美食,所有菜品原材料都来自太平池当地,采用东北柴火烹饪方式,用极具东北特色的大锅烹煮进行展示,充分彰显地方饮食文化。

  “希望可以借助该项目实现'引客入吉',让游客走进长春,了解农安,爱上太平池。以实际行动做好'冰雪+'文章。”太平池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少清说。

  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柳青

  来源:彩练新闻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