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人民政府与耘垦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农安县-区域模块 房彦妮 3801020
农安县人民政府与耘垦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农安县-区域模块 房彦妮 38010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农安县

农安县人民政府与耘垦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3-12-10 17:36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政企合作,共创未来。12月10日,农安县人民政府与耘垦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县委书记李树国在致辞中代表农安县委县政府,向参加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向一直以来支持农安经济社会发展的耘垦集团及各界社会人士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农安县坚持把畜牧业发展上升到实现乡村振兴的战略高度和首位产业推进,结合县域资源要素、产业基础、环境承载力等条件,培育并依托城开、牧原、耘垦、柳桥、康大等企业,打造以肉牛产业为引领,猪、鸡、鹅、兔等产业齐头并进的发展格局,全国首个县级优质肉食品生产基地的品牌效应不断巩固提升。耘垦集团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和中国白羽肉鸡行业的致力领军者,能够再次选择把肉鸡屠宰食品深加工产学研一体化项目落户农安,是彼此合作的信任升华,更是对农安良好投资环境的最好诠释。李树国表示,农安县将继续以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竭尽全力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最坚强的保障。同时,希望耘垦集团全面加快建设进度,促进项目早投产、早达效,共同谱写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也希望更多企业家朋友多到农安走一走、看一看,领略黄龙文化,寻求合作空间,共创美好未来。

  耘垦集团董事长赵海涛表示,耘垦集团的稳健发展,离不开吉林省各级政府对企业的指导与助力,离不开合作高校的人才输出、金融机构的支持和业界同仁、合作伙伴一如既往的信任与陪伴。耘垦集团将始终秉承“共创、共生、共赢”的合作观,希望在未来的路上,能够风雨同行、相互支持,共同努力实现双赢,为吉林经济腾飞贡献企业力量。

  吉林农业大学校长杜锐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校企双方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推动东北全面振兴重要指示精神的务实行动,希望通过校企双方的不懈努力,打造出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以及校友企业和母校融合发展的样板,为推动吉林省肉鸡全产业链现代化、高质量、效益型产业发展提供坚强技术支撑。

  吉林省畜牧局副局长孙福余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家禽产业发展,省委省政府将加快推进家禽产业发展的战略部署,坚持全产业链开发、全价值链提升、集群式发展的思路,支持肉鸡屠宰加工企业开发精深加工产品,提高产品附加值,不断建链、延链、补链、强链。强化产品产销对接与合作,持续推动肉鸡产业头部企业建设,促进项目尽快建成投产,共同开创吉林肉鸡产业发展的美好明天。

  农安县人民政府县长刘百军与耘垦集团董事长赵海涛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吉林农业大学校长杜锐与耘垦集团董事长赵海涛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长李启云与耘垦集团董事长赵海涛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与会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共同见证签约。

  吉林农业大学校长杜锐为耘垦集团授予硕士流动站牌、颁发特聘教授聘任证书。

  随后,与会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了农安耘垦年产36万吨饲料项目启动仪式。

  签约仪式由农安县副县长耿海龙主持。

  签约仪式结束后,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张利庠就乡村振兴与现代畜牧业发展作专题讲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吴雪金

  图片由农安县委宣传部提供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