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供电:组织开展收费站和服务区安全用电排查治理 农安县-区域模块 王金顺 3819311
农安供电:组织开展收费站和服务区安全用电排查治理 农安县-区域模块 王金顺 38193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农安县

农安供电:组织开展收费站和服务区安全用电排查治理

2024-02-05 20:3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用电工作,营造良好交通环境,近日,国网农安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前往辖区高速公路收费站和服务区,开展节前安全用电隐患排查,确保过往车辆和人员享受安全可靠服务。

  长春到农安方向的高速公路是珲乌高速的一段,共有四个收费站和一个服务区。平时这一区间运输繁忙,春节将至往来车辆更是络绎不绝。该公司及时组织精干力量,以党员服务队为主体,前往收费站和服务区,对收费岗亭、车道机电设备和线路进行全面检查,确保设备设施正常运转,岗亭内无人时及时关闭空调、电暖气等取暖设备,防止运转过热产生的安全隐患。在服务区,供电人员对相关配套服务设施进行了细致隐患排查,了解用电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提醒服务区人员注意安全事项。

  通过本次用电安全排查治理,提高了高速公路收费站和服务区工作人员的安全用电意识,消除了安全隐患,助力站区做好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过往车辆及人员人身财产安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越明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