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区曙光街道召开“幸福小区”创建工作推进会 南关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701844
南关区曙光街道召开“幸福小区”创建工作推进会 南关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7018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南关区

南关区曙光街道召开“幸福小区”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3-03-21 10: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长春市南关区曙光街道召开“幸福小区”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社区围绕创建幸福小区基本情况、创建原因、存在问题及下步打造思路举措进行汇报。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同志针对各社区汇报情况中存在的难点问题逐一进行点评并进行业务指导。

  会议强调,要掌握百姓需求,凝聚群众力量,围绕实际出发,着力解决群众最直接、最关心、最现实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让居民群众舒心、顺心、暖心。要创新工作举措,根据居民实际需求提供更接地气、更有温度的服务项目,推动“幸福小区”建设全面达标、整体提升,实现“八好”标准。要激发群众参与热情,带动居民一起参与小区治理工作,凝聚合力,共建美好家园。

  下一步,曙光街道党工委将深入推进“幸福小区”创建工作,以居民群众需求为出发点,严格按照党建引领“幸福小区”创建标准开展各项工作。同时,广泛动员下沉干部、驻街单位、两新组织和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创建,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尽责、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城市基层治理精细化水平,切实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南关区委宣传部 供稿 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