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区年轻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南关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701846
南关区年轻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南关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7018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南关区

南关区年轻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3-03-21 10: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0日,长春市南关区年轻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南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党校校长焦明元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75名来自各街(乡)、各部门的年轻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聚焦抓学习促提升,着力培养造就一支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教育引导年轻干部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着力提高“七种能力”,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

  此次培训为期5天,主要采取“集中授课+实地考察+警示教育+综合测试+专题调研”五位一体综合培训课程模块,搭建“党校教师+高校名师+领导干部+行业专家”的多层面教学团队,综合运用研讨式、案例式、互动式、体验式等方式,探索运用案例教学、团队教学、行动学习等教学方法开展培训学习。

  焦明元对办好此次培训班寄予殷切希望,并对年轻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对党忠诚,筑牢“信仰之基”;二是勤学善思,补足“谋事之能”;三是实干担当,锤炼“钢筋铁骨”;四是廉洁守纪,把稳“思想之舵”。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夯实理论基础,提高能力素养,真正将所学所思转化为服务大局的新理念、转化为开拓创新的新思路、转化为提高实效的新方法,为奋力谱写南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南关区委宣传部供稿 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