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南关区桃源街道社工站荣获省级示范社工站殊荣 南关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701848
长春市南关区桃源街道社工站荣获省级示范社工站殊荣 南关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7018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南关区

长春市南关区桃源街道社工站荣获省级示范社工站殊荣

2023-03-21 10: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0日,吉林省乡镇(街道)社工站建设表彰大会在长春市南关区百屹酒店召开。

  表彰大会上,南关区桃源街道社工站被评为“省级示范创建社工站”,于洋同志被评为“优秀驻站社工”,刘玉秀同志负责的《向阳生花——困境青少年服务》被评为“优秀服务案例”。自吉林省社会工作服务体系建设实施以来,桃源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区民政局的各项安排部署,强化政治站位,抢抓机遇积极创新作为,社工站建设成绩斐然。

  下一步,南关区桃源街道社工站将持续推进社会工作服务体系建设,充分发挥社工站的平台和纽带作用,链接多方社会资源,切实解决居民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难题,不断提升桃源居民幸福指数。

南关区委宣传部供稿 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