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区丨幸福乡开展“党史学习进小区 红色精神在身边”系列活动 南关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728462
幸福小区丨幸福乡开展“党史学习进小区 红色精神在身边”系列活动 南关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7284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南关区

幸福小区丨幸福乡开展“党史学习进小区 红色精神在身边”系列活动

2023-05-27 15:3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传承红色基因,助力“幸福小区”创建,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走进小区、走进群众,近日,幸福乡开展“党史学习进小区 红色精神在身边”系列活动。

  入党誓词映初心,红色文化润心田

  清水音社区走进冠城国际小区,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图1.jpg

  惠民嘉苑社区走进圣世金鼎城小区开展“红色党课讲党史,红色基因永传承”志愿宣讲活动,吸引30余名党员群众前来倾听,大家都说,“党史进小区”活动接地气、入人心。

图2.jpg

  快问快答学党史,教育活动活起来

  八一社区组建“八一电台”开展党史知识快问快答活动,“电台记者”进入小区,随机对社区党员同志、工作人员、辖区党员群众进行问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图3.jpg

  党史学习不掉队,送学上门守初心

  芳草社区开展“送学上门暖人心”活动,为部分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送去党史学习资料,了解他们的精神文化需求,确保思想“不掉队”。

图4.jpg

  幸福乡通过“党史学习进小区 红色精神在身边”活动的开展,让党员们在家门口学习了党的百年历史,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充分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幸福小区”创建、基层治理提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南关区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