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丨南关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 南关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728463
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丨南关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 南关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7284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南关区

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丨南关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

2023-05-27 15:3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连日来,长春市南关区各街道社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记在心头、扛在肩上、抓在手中。

  5月26日,长通街道领导带队到辖区重要点位现场检查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督促社区、企业做实做细安全生产稳定工作。检查组先后来到光复交叉管理区域、地铁施工现场、回宝珍饭店、思瑞秋宾馆,对涉及用电安全、燃气安全、消防安全、建筑施工安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督导检查。

  近日,永吉街道领导带队,针对居民、商户的用电线路及用电设备进行隐患检查。检查组对辖区商户进行逐一走访,对店内安全通道、灭火器设备、应急照明等设施进行逐一检查,重点查看插座及连接导线破损、接头松动、线路老化等问题;是否存在用电不规范、私拉乱接,表后线路凌乱、相互缠绕等不规范现象;督导商户清理私接插座、乱拉电线充电等行为。检查组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现场登记,耐心为商户、居民讲解不规范用电导致的后果及利害关系,出具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并要求限期整改。同时,永吉街道全面开展用电安全培训,对易燃物品、电器老化、私搭乱接电线等方面进行宣传警示教育。

  南关区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