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丨南关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指挥部召开工作推进会议 南关区-区域模块 鞠华军 3728672
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丨南关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指挥部召开工作推进会议 南关区-区域模块 鞠华军 37286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南关区

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丨南关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指挥部召开工作推进会议

2023-05-28 15:49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7日,长春市南关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指挥部召开工作推进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市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推进会议精神。总指挥、区长孙冠一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指挥、常务副区长王天行,各副总指挥参加会议。

  会议从排查质量、干部素质、避免盲区、加密宣传、开展执法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并结合现阶段取得的成效和相关问题,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排查要全面细致,决不能走马观花、浮于表面。底数要“清”,决不能在清单之外还存在风险隐患。排查要“细”,实地看、实地查、实地找出隐患根源。覆盖要“全”,严格落实领导包保机制,切实强化部门的监管责任、管控措施。

  整改要迅速彻底,决不能拖拖沓沓、推诿扯皮。在履职尽责上再加力,确保各项主要职责落实到位。在整改推进上再提速,做到责任、措施、资金、时限、预案“五落实”,打好主动仗、下好先手棋。

  各组要协同发力,决不能任务悬空、责任虚化。综合协调要开展统筹协调,把握序时进度,确保“百日攻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督导检查组照图检查,照单督办,切实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考核考评要压紧责任链条,激发干事创业活力。要扩大宣传覆盖范围,扎实做好宣传“六进”工作,努力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南关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南关区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