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开区开展“让健康走进一汽”系列活动 汽开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696966
汽开区开展“让健康走进一汽”系列活动 汽开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6969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汽开区

呵护巾帼卫健行,共创美好车城情

汽开区开展“让健康走进一汽”系列活动

2023-03-08 10: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扎实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坚持“服务一汽”初心使命不动摇,3月7日上午,疾控中心与计划生育服务站联合组织开展首场“让健康走进一汽”系列活动之“呵护巾帼卫健行,共创美好车城情”主题服务活动。

  医护人员深入一汽NBD总部,为女性员工们开展健康讲座、婚检筛查、慢性病义诊与健康咨询、疫苗接种等卫生健康服务,同时聘请专家对卫生保健与疾病防治等知识进行专题讲座,积极推广健康知识、普及健康理念,帮助大家对疾病预防和健康生活常识有了更系统、更客观、更全面的了解。

  未来,汽开区将继续在“助企服务”上做细、做实,与企业共建常态长效化结对服务机制,设身处地地送服务、办实事,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汽开打下坚实健康基础。

  来源:汽开区党工委宣传部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