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合作迈上新台阶 汽开区-区域模块 房彦妮 3703163
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合作迈上新台阶 汽开区-区域模块 房彦妮 37031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汽开区

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合作迈上新台阶

2023-03-24 08: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推动落实吉林省汽车产业集群“上台阶”工程,助力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项目建设,推动校企合作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3月22日,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课程开发工作部署会召开。

  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培训经理Gergely,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韩萍及相关教学学院院长、副院长,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校企专家,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详细介绍双方合作方案与相关项目进展,并部署课程开发工作相关任务。

  2022年10月,双方即开展首次合作,并在“员工培训”相关工作中达成高度共识,取得了关键性成果,同时成立项目专班工作组,凝心聚力、高效推进后续50余个项目与多门课程的框架协议及开发方向。

  Gergely表示:“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是一所拥有先进实训基地与经验丰富专家教授的汽车特色职业院校,一直都与中国一汽等汽车企业进行着深度合作。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非常荣幸与长汽高专进行合作,希望通过不断加深校企合作,用最优质的学科教育资源持续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韩萍表示,学校已与奥迪一汽开展了多维度合作,本次会议的召开预示着双方将在人才培训工作中取得更为重大的突破,具有里程碑意义。学校将更加精益求精地保障课程开发工作高质量推进,配备最优师资力量,从奥迪一汽实际需求出发,为企业量身定制精品课程,实现校企合作创新发展,全力助推吉林省汽车产业集群“上台阶”。

图文来源:汽开区党工委宣传部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