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开区各部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六) 汽开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703306
汽开区各部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六) 汽开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7033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汽开区

汽开区各部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六)

2022-11-10 21: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2年10月26日,长春汽开区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省市相关工作要求,迅速部署全区上下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面开启“双一流”建设新征程。

  今天推出应急管理局、农业农村局、房屋征收经办中心、民政局等部门学习贯彻落实动态。

  应急管理局

图片

  10月26日下午,应急管理局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广泛采取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读原文、悟原理,反复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安全基础、落实安全措施、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标准,确保学习贯彻取得实效。

  农业农村局

图片

  10月26日下午,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学习会议,集中传达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要求全局干部员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用心、用力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掌握精神实质、提高学习效果、提升自身修养;二要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改进当前工作中的不足,提高自身解决问题的本领,不断攻坚克难、开拓奋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三要深学务实,切实发挥农业战线在服务开发建设、服务社会发展、服务农村建设中的积极作用,统筹推进农业农村各项事业发展,不断提升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为汽开区“双一流”建设交上满意的“三农”答卷。

  房屋征收经办中心

图片

  10月28日上午,房屋征收经办中心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重点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及省、市、区相关工作部署,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一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结合中心工作实际,通过召开班子会、专题学习会等形式,带头学习、带头研讨、融会贯通,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升队伍能力和思想高度;二要积极贯彻落实工作目标任务。在做好全年收尾工作的基础上,积极谋划明年工作任务,履职尽责,以更高站位谋新篇开新局,切实创新工作思路,在各方面工作中下功夫、求突破;三要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加强队伍建设。一如既往地保持忠诚之心、奋斗之心、进取之心、敬畏之心,恪尽职守、攻坚克难,为汽开区“双一流”建设提供强大动力。

  民政局

图片

  10月27日,民政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一丝不苟抓落实,将工作实际与大会精神紧密结合,以“基本民生保障更有力,基层社会治理更有序,基本社会服务更有效”为目标,扎实推进兜实兜牢民生底线,充分发挥民政工作惠民生、连民心、聚民意的作用,采取更多务实举措,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民生服务工作,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打造亲情民政、温暖民政、和谐民政、幸福民政,在“双一流”建设中彰显民政担当作为。

  图文来源:汽开区党工委宣传部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