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开区各部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五) 汽开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703308
汽开区各部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五) 汽开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7033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汽开区

汽开区各部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五)

2022-11-09 20: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2年10月26日,长春汽开区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省市相关工作要求,迅速动员部署全区上下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热潮,全面开启“双一流”建设新征程。

  今日推出教育局、锦程街道、东风街道、富民街道、前程街道等部门学习贯彻落实动态。

  教育局

图片

  10月27日,教育局组织局属29个支部全体党员教师、机关干部召开学习会议,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迅速贯彻落实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教育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引领,结合工作实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让更多的孩子享有公平优质教育,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教育的认可与满意度,为汽开区“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锦程街道

图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相关决策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0月26日下午,锦程街道召开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交流研讨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科学筹划组织、领导干部带头、区分层次宣讲、结合任务贯彻,紧紧围绕“十个坚定不移”研究“十个一”落实举措,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以学促建、以建促学,创新担当、团结奋进,积极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助力全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东风街道

图片

  10月27日,东风街道召开第37次党工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街道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学习和深刻领会精髓要义,切实增强学习会议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和积极性。一要突出深学细悟,抓好宣传学习。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主题宣讲、专题学习与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要突出严新细实,转变工作作风。持续扎实开展好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把党的二十大做出的各项战略部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整体推进;三要突出学用结合,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持续抓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在疫情防控、基层治理和安全稳定等方面继续下功夫、求突破、出实招,切实提高广大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富民街道

图片

  10月26日下午,富民街道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及各项部署要求,对抓好学习贯彻落实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强调,全街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大会精髓要义的热潮,努力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立足“学”和“干”两个关键字,扎扎实实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切实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全面强化宣传,全方位、广覆盖、立体式开展学习,结合省、市、区具体工作要求,紧盯年度任务目标,强化统筹调度,持续狠抓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为汽开区“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前程街道

图片

  10月28日,前程街道组织全街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全街上下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见行动,在加快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全面把握街道重点工作和发展任务,决战决胜四季度,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与社会和谐稳定各项工作,坚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相关决策部署转变为“保安全、促发展、惠民生”的生动实践,为全面建设“双一流”贡献更多基层力量。

  图文来源:汽开区党工委宣传部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