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开区各部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四) 汽开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703313
汽开区各部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四) 汽开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7033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汽开区

汽开区各部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四)

2022-11-08 20: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2年10月26日,长春汽开区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省市相关工作要求,迅速部署全区上下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面开启“双一流”建设新征程。

  今日推出建设局、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服务中心、城市管理局、土地收购储备中心、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等部门学习贯彻落实动态。

  建设局

  建设局第一时间召开全体员工会议,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部门实际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坚持全面系统学、反复深入学,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同时按照全年基本建设计划,狠抓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和项目建设,通过不断挖潜项目潜力、土地成本入统等方式,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不断提高城市建设水平。

  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服务中心

图片

  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反复研读、逐字逐句领悟、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面向新时代新征程,部门全员要时刻保持“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气神,着力提升规划服务能力。一要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认真落实省、市、区相关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新的使命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各部门落地生根;二要在担当作为中求实效。要打破惯性思维,用改革创新的办法分析和解决问题,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三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持之以恒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不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城市管理局

图片

  城市管理局召开党支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在学习贯彻上再掀新高潮。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在学深、学细、学透上下功夫。二要在作风建设上再树新形象。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指导实践、谋划推动工作,着力打造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执法铁军队伍;三要在业务工作上再创新业绩。树立创先争优意识,凝心聚力走在前、砥砺奋进行致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不断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助力城市品质全面提升。

  土地收购储备中心

图片

  土地收购储备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报告内容,探讨交流学习心得,部署中心下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紧紧结合工作实际,通过“一抓好、二贯穿、三落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一是抓好学习。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确保新政策、新思想在土地储备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紧抓“贯穿”。把学习大会精神贯穿到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与土地储备工作各环节,不断加强中心党建水平、提升土地收储能力;三是做好“落实”。持续加大力度落实重点项目建设用地需求与年度土地收储目标,通过推进土地储备工作进展,落实“大收储”长效工作机制。

  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图片

  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市、区相关会议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髓要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市、区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紧密围绕汽开区当前形势及房管局工作实际,夯实好“安居”这个人民幸福的基点,积极推进“幸福小区”建设、开展城市绿化品质提升,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团结一心、踔厉奋发,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扎扎实实转化为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努力为汽开区“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文来源:汽开区党工委宣传部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