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开区各部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一) 汽开区-区域模块 房彦妮 3703353
汽开区各部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一) 汽开区-区域模块 房彦妮 37033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汽开区

汽开区各部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一)

2022-11-03 20:30 | 来源: 汽开区党工委宣传部

  2022年10月26日,长春汽开区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省市相关工作要求,迅速部署全区上下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面开启“双一流”建设新征程。

  今日推出党政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工委、宣传部等部门学习贯彻落实动态。

  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做到“五个牢牢把握”,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实践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以问题为导向,理清工作思路,以一域之光为全域添彩。要着眼未来学、形式多样学,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践和行动,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党群工作部

  10月27日下午,党群工作部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采取有力措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全体干部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在“思”字上下功夫,结合组织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认真谋划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在“行”字上下功夫,脚踏实地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各项工作推向前进,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扎扎实实落到实处。

  纪检监察工委

  连日来,纪检监察工委通过参加省纪委视频会议、早间分享宣讲、撰写心得体会与集体学习交流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纪检监察工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适应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挑战,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持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汽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法保障。

  宣传部

  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全面精准、深入理解大会精神内容,做到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扎扎实实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实践和工作成效;二要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集中宣传全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充分利用全媒体宣传矩阵和“红旗梦”宣讲团载体,扎实开展好全区理论宣讲、宣传报道、网络宣传、社会宣传等工作;三要推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制定计划、列出专题,抓好宣传思想教育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全区上下各项工作和安排之中,着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来源:汽开区党工委宣传部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