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开区主要领导带队调研锦程街道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汽开区-区域模块 房彦妮 3703355
汽开区主要领导带队调研锦程街道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汽开区-区域模块 房彦妮 37033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汽开区

汽开区主要领导带队调研锦程街道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30 21:45 | 来源: 汽开区党工委宣传部

  2022年10月30日,长春汽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光明带队到锦程街道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朱光明一行先后实地踏查奔驰社区“幸福小区”创建、二区东风便民市场建设运营、430弃管小区治理等情况,并在现场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

  随后,朱光明来到锦程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持召开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与基层党员、社区工作者、包保干部代表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和感悟,共话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伟大成就。

  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把握时代脉搏,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是高举旗帜的政治宣言,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是引领复兴的伟大蓝图,是开局起步的行动指南,必须全面系统抓学习、对标对表抓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汽开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要在广泛宣传上下功夫。线上线下共同发力,采取形式多样方式开展宣传宣讲,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讲准、讲透、讲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真正做到学习入脑入心、内容通俗易懂、形式灵活多样、效果务实管用;二要在基层治理上下功夫。抓好党建引领、抓好作用发挥、抓好力量整合,把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充分发挥“三长”联动机制,打造“居民自治”新模式,不断促进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基层治理精细化水平稳步提升;三要在服务群众上下功夫。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扎实深入开展“四个服务”,贯彻落实“平战结合”总体要求,围绕“八好”目标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和“安危冷暖”问题,让居民幸福生活水平更高、获得感成色更足、满足感内涵更丰富;四要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确保责任到岗、任务到人,层层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拉满弓、绷紧弦、铆足劲,竭尽全力拼,加速冲刺跑,为“决战决胜四季度”提供强力支撑,奋力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生动实践。

  陈定贵、郑柏迎参加活动。

图文来源:汽开区党工委宣传部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