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开区各部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 汽开区-区域模块 房彦妮 3703357
汽开区各部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 汽开区-区域模块 房彦妮 37033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汽开区

汽开区各部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

2022-11-07 20:00 | 来源: 汽开区党工委宣传部

  2022年10月26日,长春汽开区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省市相关工作要求,迅速部署全区上下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面开启“双一流”建设新征程。

  今日推出一汽红旗项目服务局、一汽解放项目服务局、一汽轿车项目服务局、一汽大众项目服务局、一汽丰田项目服务局、汽车零部件产业服务局、商务局、科技创新项目服务局、工商联等部门学习贯彻落实动态。

  一汽红旗项目服务局

  红旗项目服务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一要不断强化党建工作。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所有人员务必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区总体规划和部门工作紧密结合;二要不断强化业务学习。采取集中学习和自我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聚焦重点工作任务,系统性、针对性、全面性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会贯通、精益求精,打造一支“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一流团队;三要不断强化创新理念。紧紧围绕全区工作目标,树立勇于创新的理念,保持开拓进取的精神,不断总结新经验、开创新局面,为汽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一汽解放项目服务局

  解放项目服务局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一要系统学习、领悟原理,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髓要义,深刻领悟相关决策部署;二要学以致用、提升业务水平,结合“六个回归”精准招商、持续强化企业服务保障,积极推进“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着力推进汽开区高质量发展;三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担当使命任务,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用党的优良作风塑造形象,不断开创招商工作新局面。

  一汽轿车项目服务局


  10月28日,轿车项目服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人员要深入领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所蕴含的核心要义与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项目建设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不断将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更加务实的举措,为汽开区“双一流”建设贡献不竭动力。

  一汽大众项目服务局


  大众项目服务局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振奋人心,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报告核心,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看齐意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吃深、学透,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融入到全局日常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力度,持续引进高质量项目,推动重大项目落位,用心服务企业、促进经济发展,为汽开区“双一流”不断贡献力量。

  一汽丰田项目服务局

  丰田项目服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按照省、市、区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研讨各项工作落实举措。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真学实悟,在学习中凝聚思想共识、在贯彻中增强实干自觉,提高站位、找准定位,全力以赴加快重大项目推进速度,紧盯节点、倒排工期、聚焦问题、抓好推进,以实际行动带动区域经济提质增效;要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区域建设的强大动力,守正创新、笃行不怠、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始终保持闯劲、冲劲和韧劲,鼓足干劲,全力创先争优。

  汽车零部件产业服务局


  汽车零部件产业服务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系统研读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牢记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使命,紧紧将学习成效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不断提高站位、勇于创新,立足新征程、谋划新蓝图,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谱写汽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商务局

  商务局组织部门全体干部员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全员结合商务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学习大会精髓要义,找准切入点、抓住突破口,将工作目标“项目化、清单化、举措化”,促进商务工作提质升位。同时抢抓机遇政策,从严从实抓好商务领域各项风险防范措施落实落地,立足区域经济发展,在对外开放上不断探索、实践和创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不断完善构建商贸流通体系,扎实推进项目实施,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繁荣商贸经济。

  科技创新项目服务局

  10月27日,科技创新项目服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及省、市、区相关决策部署,研讨全局工作新目标、新战略、新做法。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员工要不断加强本土科技创新发展,完善健全汽开区科技创新发展体系,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效能,加快引进一批高质量科技型企业,推动企业研发投入,强化自主创新力量。同时制定攻坚计划,全力推进、重点突出未来目标工作,提出解决措施。青年干部要勇于迎接挑战,扎实做好招商及科技行政工作,扩大项目存量,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构建工作学习新思路,在工作中不畏艰险、集中精力干大事,不断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以赴打造区域科技创新发展新局面。‍

  工商联

  工商联召开部门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全员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升服务区域民营经济发展的能力,自觉担当重任,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效能,履职尽责、锐意进取、立足岗位、忠诚履职,努力让民营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业、更好发展。同时坚持学以致用,用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先进思想武装头脑,围绕服务汽开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与“双一流”建设不断贡献力量。

图文来源:汽开区党工委宣传部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