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开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到锦程街道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汽开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703413
汽开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到锦程街道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汽开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7034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汽开区

汽开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到锦程街道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3-24 13: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基层服务效能,推动宣讲工作落地见效,3月15日上午,长春汽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辉带队到锦程街道实地走访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image.png

  李国辉一行到锦程街道便民服务大厅参观了解公共服务事项、特色窗口等方面建设情况,系统听取街道负责人对过去一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今年年度工作安排,并与街道干部互动交流。

  座谈会上,李国辉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一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的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紧紧围绕省、市、区重点工作任务,抓好学习宣讲、做到学思践悟,进一步激发各级党组织活力,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二要自觉把当前重点工作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坚持把理论学习与推动街道业务工作相融合,通过创新工作方法、拓宽工作平台、夯实工作基础,不断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全面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三要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聚焦开发区发展实际,凝聚发展合力,强化助企惠民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为加快“双一流”建设、推动实现汽车产业集群“上台阶”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郑柏迎参加调研。

  图文来源:汽开区党工委宣传部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