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开区召开“红旗梦”宣讲团理论宣讲工作座谈会 汽开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703415
汽开区召开“红旗梦”宣讲团理论宣讲工作座谈会 汽开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7034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汽开区

汽开区召开“红旗梦”宣讲团理论宣讲工作座谈会

2023-03-24 15: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全区基层理论宣讲工作,3月17日上午,长春汽开区党工委宣传部组织召开“红旗梦”宣讲团理论宣讲工作座谈会,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集聚奋进力量,助推汽车产业集群“上台阶”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座谈会上,两名“红旗梦”宣讲团成员代表分享宣讲经验;宣传部组织集体备课并分享《宣讲过程中需要注意的20个小细节》;各党(工)委分管领导交流年度宣讲工作计划亮点;新闻媒体代表讨论发言。

  会议强调,要在宣讲内容上把导向。各党(工)委要紧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紧扣理论政策的重点、社会生活的热点、群众的关注点,结合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让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鲜活的实例,飞入寻常百姓家,真正让群众产生共鸣,增强认同感;要在宣讲形式上再丰富。持续打造“红旗梦”宣讲团品牌项目,鼓励来自各行各业具有先进性、代表性、典型性的基层宣讲成员,立足岗位,用身边小事刻画“新时代十年”汽开区发展与变化。通过“七讲七进”“视频+宣讲”“文艺+宣讲”“业务+宣讲”等形式,多角度展示全区干部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要在宣讲效果上再提升。各党(工)委要加强前期调研,了解群众需求,倾听群众建议,及时关注群众反馈,由“一时一地”拓展为“随时随地”和以需定讲、按需配送“点单式宣讲”,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采取切实举措,创造性地开展好常态化基层理论宣讲工作。

  图文来源:汽开区党工委宣传部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