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开区主要领导带队到东风街道富民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汽开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705484
汽开区主要领导带队到东风街道富民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汽开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7054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汽开区

汽开区主要领导带队到东风街道富民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6 15: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5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长春汽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光明带队到东风街道和富民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专题调研,就下一步工作进行指导。

  朱光明一行先后到两个街道的居民小区、特色社区、网格党群服务站、街道办事处等地,通过实地走访查看、听取工作汇报、开展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从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疫情防控、民生保障、城市管理、安全生产、干部队伍、助企服务等方面,全面系统了解基层一线的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明年工作安排。

  座谈会上,朱光明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同时要求街道党(工)委带领各级党组织牢记“三个务必”,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抓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个首要政治任务,面向基层群众开展宣传宣讲,运用现实事例、生动故事等,增强宣传宣讲的说服力和亲和力、针对性和有效性。

  朱光明强调,各街道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社区建设、保障改善民生的具体举措。一要以党建引领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党组织在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覆盖程度,不断夯实基层组织保障;二要以党建特色品牌打造基层服务阵地。持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创建一批富有特色、成效显著的党建品牌,以“品牌化”思维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以优化惠民服务增强群众幸福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了解群众实际需求,从“小切口”破题,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陈定贵、郑柏迎、史文祥参加调研。

图文来源:汽开区党工委宣传部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