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开区各部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十) 汽开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705485
汽开区各部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十) 汽开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7054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汽开区

汽开区各部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十)

2022-11-17 15: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2年10月26日,长春汽开区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省市相关工作要求,迅速部署全区上下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热潮,全面开启“双一流”建设新征程。

  税务局

  税务局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税收工作实际,将政治热情转化为扎扎实实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发挥好税收职能作用,认真落实各项税费政策、释放政策红利、提振市场信心,持续擦亮“红旗飘飘 助力腾飞”一汽专项服务品牌,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为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生态环境分局

  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贯彻思路与具体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将学习大会精神的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报告原文精髓,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同时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以实现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为总抓手,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努力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推动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消防救援大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连日来,汽开消防救援大队党委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各消防站党支部、党小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专题党课与微课堂活动,撰写心得体会、凝聚精神合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同时要求全体指战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消防主业和改革发展形势要求,全力做好防灭火和应急救援准备,奋力开创消防救援工作新局面。

  图文来源:汽开区党工委宣传部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