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开区各部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九) 汽开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705491
汽开区各部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九) 汽开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7054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汽开区

汽开区各部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九)

2022-11-16 15: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2年10月26日,长春汽开区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省市相关工作要求,迅速部署全区上下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热潮,全面开启“双一流”建设新征程。

  汽开区法院

  10月27日,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紧跟各级党委、政法领导机关及上级法院的工作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运用党支部学习会议、常态化政治轮训与周分享、演讲比赛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的精神动力,有效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三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一体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队伍素质建设与司法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各项工作效能,始终坚持司法为民理念,不断改进司法作风、提升司法公信力,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全面精准服务辖区平安建设、法治建设。

  汽开区检察院

  汽开区检察院召开分党组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一要高度重视。紧紧围绕“五个牢牢把握”,以“六个必须坚持”为指引,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如何与时俱进更新理念、改进工作,使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成为全体干警接续奋进的“动力源”“加油站”;二要立足检察职能。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各项部署要求,结合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切实找准依法能动履职的切入点与着力点,全面加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三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自觉把检察工作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战略部署,自觉把政治责任、法治责任、检察责任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切实担负起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更高要求的更重责任,更好地维护和保障民生民利,为服务保障辖区建设贡献更优检察力量。

  汽开公安分局

  汽开公安分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探讨学习心得。

  会议要求,全局各单位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目标任务上来,将学习成果与推动现代化公安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始终坚持政治建警,筑牢政治忠诚,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与绝对领导,从班子做起,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影响带动全局形成自上而下、层层传达、全面覆盖的学习氛围,不断提高辖区公共安全治理水平、维护社会稳定能力与服务发展能力,努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的汽开公安铁军,为辖区发展建设不断贡献力量。

  长春交警汽开大队

  长春交警汽开大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学习心得。

  会议要求全警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根基。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行动和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以多种形式跟进学习。做到全员学习有笔记、心得有体会、工作有总结,真正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国家重大战略部署上来;三要深入研究贯彻举措。严防源头风险、紧盯重点管理、聚焦乡村交通安全,持续进行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全力以赴完成交通安全治理任务,全力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图文来源:汽开区党工委宣传部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