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街道惠远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活动 汽开区-区域模块 赵新 3707724
东风街道惠远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活动 汽开区-区域模块 赵新 37077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汽开区

东风街道惠远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活动

2023-04-04 15: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东风街道惠远社区落地生根,3月29日下午,长春汽车产业开发区东风街道惠远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活动。宣讲活动由社区书记贾慧主持并作宣讲,社区全员参与学习。

图片11.png

  贾慧表示,作为基层工作人员,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用钉钉子精神,进一步坚持以居民所需所求为出发点,主动从百姓关心的焦点、难点中寻找社区工作和党建工作的切入点,用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参加宣讲活动的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活动,凝聚了人心,大家团结奋斗、上下一心,要用磅礴的力量把社区工作做得更好。

  下一步,惠远社区党员将坚持走在前、做表率,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社区及党建各项工作,奋力推进服务人民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图文来源:汽开区党工委宣传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