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局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宣讲活动 汽开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708411
十三局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宣讲活动 汽开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7084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汽开区

十三局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宣讲活动

2023-04-04 13: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长春汽开区锦程街道十三局社区党委书记王双双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社区党员、积极分子、居民等10余人参加。

image.png

  此次宣讲活动重点围绕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从多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帮助基层干部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和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活动,及时有效地将党的政策送到社区工作人员身边,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坚定了广大居民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

  汽开区党工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