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街道安庆社区理论宣讲小组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汽开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708649
锦程街道安庆社区理论宣讲小组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汽开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7086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汽开区

锦程街道安庆社区理论宣讲小组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4-06 16: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长春汽开区锦程街道安庆社区理论宣讲小组精心组织,积极行动,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递党的声音,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

  3月28日下午,安庆社区理论宣讲小组与党群服务站的老同志围坐在一起,用通俗易懂的“大白话”“小故事”,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居民群众关注的医疗、就业、社会保障等内容,与居民群众心贴心、面对面地交流学习,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下一步,安庆社区党委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行动指南,贯彻到工作和生活中来,更好地凝聚社区各方面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社区落地生根。

图文来源:汽开区党工委宣传部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