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开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汽开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711519
汽开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汽开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7115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汽开区

汽开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3-04-14 14: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方向、凝聚力量,4月14日,长春汽开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

图片1.png

  在今后的工作中,汽开区农业农村局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恪守纪律规矩,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工作重心聚焦到全国“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将“两会”精神运用到日常的工作中,与当前开展的“万人助万企”、服务业指标数据挖潜、服务重点项目等相结合,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努力使学习活动成为各项工作的助推器 ,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优异的成绩,确保汽开区农业农村局各项目、指标顺利完成。

  图文来源:汽开区农业农村局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