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开区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汽开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711520
汽开区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汽开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7115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汽开区

汽开区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2023-04-14 14: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全体成员党性修养,4月12日,长春汽开区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学习主题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14161317.jpg

  宣讲会上,汽开区评审中心宣讲员程一伦同志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他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量化到每个人身上,具体体现在:一、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把握重点工作。努力将工作做得细致些,严谨些;二、既要强化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学习,踔厉奋发,同时还要拓宽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优化服务水平;三、要严格遵守单位各项工作纪律以及规章制度,保证顺利完成各项考核任务。

  未来,汽开区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着力奋发、勇毅前行。

  图文来源:汽开区财政投资评审中心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