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开区东师西湖实验学校李沐纯:铭记党的光辉历史 做奋发向上新时代少年 汽开区-区域模块 房彦妮 3712799
汽开区东师西湖实验学校李沐纯:铭记党的光辉历史 做奋发向上新时代少年 汽开区-区域模块 房彦妮 37127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汽开区

汽开区东师西湖实验学校李沐纯:铭记党的光辉历史 做奋发向上新时代少年

2023-04-18 13: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生在红旗下,沐浴着党的雨露,度过了幸福的童年,走进知识的海洋。东师西湖实验学校七年五班李沐纯同学随着走进学校学习知识,越来越能理解其深刻的内涵,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她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迎着朝阳,身披霞光。胸前鲜艳的红领巾随风飘扬,李沐纯知道那是用革命先辈的鲜血染成的。翻开历史书,李大钊、董存瑞等英雄人物的名字,早已在心中深深扎根。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国泰民安。生活早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太空课堂中,宇航员直播做实验,全国学生实现天地互动,让学生们直观感知到宇宙奥秘,体验探索太空的乐趣。曾经,我们用很久才能到达的远方,如今飞机、高铁都能够很快抵达。中国速度、快捷支付、信息技术等产业已深深融入生活中,不断为新时代少年做成长引航。

  现在,正处于两个“百年”的交汇点上,踏上了党的第二个百年“赶考”之路。作为新时代少年,更要牢牢把握好学习时光,好好学习,提高自身的知识能力和技能,提升思想道德修养和身体素质, 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者。

来源:汽开区党工委宣传部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