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开区各中小学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少年”主题系列活动 汽开区-区域模块 李超 3714777
汽开区各中小学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少年”主题系列活动 汽开区-区域模块 李超 37147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汽开区

汽开区各中小学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少年”主题系列活动

2023-04-23 09: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长春汽开区各中小学校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少年”主题系列活动。

  汽开区各中小学借助升旗仪式、学雷锋活动倡议、校园宣传栏等载体,宣传雷锋事迹和雷锋精神。通过主题班会、大队辅导员宣讲等方式,品味雷锋名言,讲述雷锋事迹,教育学生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从我做起。另外,各中小学还通过“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制作主题手抄报等方式,引导青年教师和青少年学生了解雷锋先进事迹,崇尚雷锋高尚品德,感悟雷锋时代精神。

  汽开区教育系统以“纽扣教育”为统领,弘扬中华民族助人为乐传统美德,着力培养广大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和奉献意识,使“雷锋精神”在校园每一个角落里落地生根,努力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来源:汽开区党工委宣传部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