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开区“红旗梦·前程有我”宣讲团成立 汽开区-区域模块 张昕莹 3714779
汽开区“红旗梦·前程有我”宣讲团成立 汽开区-区域模块 张昕莹 37147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汽开区

汽开区“红旗梦·前程有我”宣讲团成立

2023-04-19 13: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长春汽开区前程街道举行“红旗梦·前程有我”宣讲团成立仪式。汽开区党工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并强调宣讲团要积极宣讲、勇于宣讲,争取早日做到“人人敢讲、人人会讲、人人在讲”,用心用情用力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群众心田。 

  前程街道主要负责人在动员讲话中表示,切实开展好宣讲工作是推动党的理论创新和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的重要途径,下一步,“红旗梦·前程有我”宣讲团将按照省、市、区相关宣讲工作方案部署,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确保大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来源:汽开区党工委宣传部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