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汽开区:税商联动解难题 惠企赋能促发展 汽开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729251
长春汽开区:税商联动解难题 惠企赋能促发展 汽开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7292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汽开区

长春汽开区:税商联动解难题 惠企赋能促发展

2023-05-30 08:35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汽开区税商联动工作方案与十项具体举措,更好服务纳税人缴费人,解决企业与群众百姓遇到的涉税缴费诉求,近日,长春汽开区税务局与工商联共同开展“联合下企业、快速解难题”调查研究工作,实地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宣讲税费政策,落实助企红利。

  联合调研组来到部分企业,向负责人介绍汽开区围绕精准服务纳税人缴费人所做的工作,并就税费优惠等方面政策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企业对汽开区“税商联动”工作表示诚挚感谢,同时期待税企合作能够越来越密切、常态化交流能够越来越深入。

  下一步,“税商联动”工作组将进一步深入企业,以“实地调查研究”为依托,把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充实到惠企利民的服务举措当中,将发现的问题解决在一线、将研究的对策落实在一线、将工作的质效提升在一线,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拓宽服务渠道,为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区域经济健康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图文来源:汽开区党工委宣传部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