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动力”拉开汽开区河长制宣传月活动序幕 汽开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731744
“绿动力”拉开汽开区河长制宣传月活动序幕 汽开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7317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汽开区

“绿动力”拉开汽开区河长制宣传月活动序幕

2023-06-05 10:05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相关部署,积极开展河长制宣传月活动,6月2日,长春汽开区举办“绿动力”保护河湖企业联盟企业河长培训暨政企联合巡河活动,标志着汽开区河长制宣传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640.jpg

  活动围绕企业河长巡河职责及工作方法等内容,为17家新认领河湖企业河长进行专题培训,并围绕政企互动、确立企业河长运行机制、考核细则与如何做好河湖管护及相应奖惩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

640 (2).jpg

  培训会后,各企业河长与基层河长一同到认领河段实地开展巡河与对接工作,进一步增强企业河长对河长制工作的认识,提升企业巡河履职能力,积极营造政企共谋共治河湖的良好氛围,在充分发挥“绿动力”保护河湖企业联盟机制作用上迈出了坚实步伐。

640 (1).jpg

  未来,汽开区将进一步发挥河长制办公室作用,积极协调各河长制成员单位,通过开设宣传专栏、开展主题宣讲与举办“水暖气象新,共护母亲河”系列活动,共同营造全社会护河、爱河、治河的良好氛围,通过实际行动展现“守水有责”的决心。

  图文来源:汽开区党工委宣传部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